星期一, 12月 26, 2005

貢寮大橋蜉蝣大發生(2005-11-26) -by cgjj

貢寮大橋蜉蝣大發生(←快按進去看唷!)








還有粉多精彩照片唷~~~千萬別錯過!
貢寮大橋蜉蝣大發生(←快按進去看唷!)


本篇作者cgjj
是羊在自然攝影中心認識的年輕有為的熱血青年
嚴格來講是透過周次郎老師認識的
曾經有三面之緣(2次的戶外研習及1次室內課)
也曾一起為福隆海濱的蟲蟲生存危機向管理處請願努力過
(海水浴場木棧步道的興建影響到海濱昆蟲等生物)
嗯~~~是個害羞的未婚的帥哥唷~~~~

(posted by 羊)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挖。。。讓我這個累死的人,眼睛一亮。

匿名 提到...

粉讚!對不對~~~

匿名 提到...

用別人的作品,要不要簡介一下作者阿

匿名 提到...

我粉早就徵求過他的同意貼圖~~~
只是我沒空post.

匿名 提到...

歐昏倒,介紹作者,怎麼弄得好像拉X條。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cgjj真的粉優秀啦~~~

匿名 提到...

好,帶過來吧。。。能不能幫忙寫作業,快瘋了。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只知他在電腦程式方面超行~~~
嗯..我有空再找他的本尊照...
但我得先整理土地公石碑等資料給我那讀大四的外甥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