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05, 2005

南雅奇岩 / 半屏山



圖片說明:
1.半屏山:從草山氣象觀測站拍的 /act6 (act613579)張貼 2.南雅奇岩:照片角度變了一下 /act6 (act613579)張貼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小吳,我另外幫你的作品弄了一個blog喔,你點選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進去裡面就可以看見了sh chi wu(我亂拼的,錯了再改。因為目前標題只能用英文)。過兩天我寄密碼給你,教你怎麼po,你就可以直接po到你的目錄下面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給小吳一點小小小小建議,遇到海平面時水平要抓準,不然看起來會歪歪的歐~

匿名 提到...

奇怪...暈船唷...

匿名 提到...

半平山我最愛啦
因為---
我心遺留在半平山
當你看到我的心時...
別忘呼喊一下偶的名...
讓我知道你來囉

匿名 提到...

收到收到
又po了好幾張美麗的照片在檔案庫.

匿名 提到...

sh chi wu
粉好粉好
雖然和現在單位的英文不一樣
但是ㄝ要有點區別的
謝謝你ㄚ

匿名 提到...

ㄝ來ㄝ精采了ㄌㄟ

匿名 提到...

這是另一個角度拍的
ㄝ就是說再另外一張的右側
但是站在那斜斜的岩石上
所以海水面ㄝ會有斜斜的